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3:20:2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古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的第二天


很早之前就和寶貝說好要去看電影



哈哈 廣告的時候看到美髮屍的預告



就跟寶貝說好要看那一部



好啦 是我一廂情願的想看 我硬逼他要跟我一起去看




很好的是我期待的美髮屍10/19上映




不過要四點才有



機車 我們要看中午的




好啦 爽到寶貝 我知道你會害怕




後來就在挑要看王牌天神還是惡靈古堡



恩。。。看惡靈古堡



好多人來看色戒耶




很誇張 很誇張 很誇張



華納電影院裡面


一共三個人再觀看



酷 被我們包下來了



很多殭屍很噁心 女主角很漂亮 

空調很冷 看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唉唷 好啦 很讚的一部片子!!!!!!

被我說的好像很弱耶ˊˋ

一樣看電影之前的消遣時間就是湯姆豬




寶貝你是在裝可愛嗎?!





好唄 我愛你***




美好的休假就是這樣的又一天了




我從上個月就開始無比期待的

兩天高雄行 就要來了。


台長: 小屁蛋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