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07:30:10| 人氣7,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劉亞仁的專訪(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面是亞仁在2007年演《不好的家》宣傳期的採訪,由網友桀骜不息翻譯。
2010-11-4 00:40

出處  http://tieba.baidu.com/f?kz=926890480

 

我的名字是劉亞仁,本名是嚴弘植。

有關劉亞仁:

我開始表演就用這個名字,它挺漂亮的,在德語有「一」的意思(Ah In = ein)
生日:1986106


家庭成員:

媽媽,爸爸,和兩個姐姐

 

跟《不好的家》中的Yongtae(亞仁飾演的角色名)相似之處:

我之前也曾很嚴肅地思考過我出生之謎。(笑)在性格和外貌上,我跟家裏的其他成員都有點不一樣。很早我就不讀高中,一個人出來自己生活了,還獨自在社會裏到處碰壁。當我把麻煩惹到我老爸頭上的時候,他曾哀嘆「我的兒子怎麽可能這樣。」

 

檀國大學戲劇專業:

我今年入學的。教授講課很精彩,而且能和對表演充滿熱情的同學們在一塊兒也很棒。

小說,詩歌,推理或其他的書:

我都喜歡,不過,我現在正讀一本叫《生命中變壞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的心理書。那些讀過很多書並認爲自己對「所有事情」都找到答案的人,會被這些知識捕獲並可能因爲認知的不符而感到痛苦,但,我傾向於純粹閱讀,然後只去認爲「原來這人是這麽想的!」

各種形式

我喜歡表達自己。表演是動態的表達方式,而靜態的表達方式像寫作畫畫也很適合我,同時,我也很喜歡唱歌跳舞。

 

你的前世是一個gisaeng(韓語譯音):

我之前有聽過這個。當時我爲一部電影和粉絲們一起參加一個活動,在那裏可以通過我們的四柱推算出各自的前世。結果,我被告知我的前世是個像黃真伊一樣的gisaeng,由於當時傷了很多人的心,所以此生我會孤獨。聽到這個我有點難過。

在《不好的家》裏展示的手臂肌肉:

電影在夏天開拍,我趕緊去游泳。我的身體本來就沒什麽脂肪,所以要是鍛煉的話很容易就有肌肉了,但其實,我不是那種喜歡經常鍛煉的人。

你最近最感興趣的是:

大紅辣椒和校園生活。

 

關於電影《少年漢尼拔》:

我想如果能獲得像主角一樣的角色會挺有趣,比起一個粗糙的外形可怕的典型殺手,我更想扮演一個「更複雜」的雙面角色。

 

和《搞笑一家人》的Il Woo(誰?不清楚)在一起:

我們是同一家經紀公司,而且年紀差不多,所以我們是相處得挺好,將一直演戲的同事。我們是那種經常會給對方一些建議的關係,但,說實話,相比之下,我這個做哥的爲他做得挺少,倒是Il Woo很好地追隨我。

寂寞:

我總是擔心寂寞,但我却不去找事情來緩解我的感受。有些人認爲跟朋友出去玩或和愛人在一起會讓寂寞消失,但我覺得那樣做只是讓你在短時間內忘記寂寞而已。我想,人註定要以寂寞的方式存在的。

21歲了:

這是青春,這是不安的青春,在此期間你必須與生活發生碰撞,這是青春的高峰。你會因爲害怕(某事)而最終不去做它,也會因爲認爲走這條路會受傷,最終沒去走;但,我認爲,在青春中,你可以有力量去克服恐懼。所以,雖然不容易,我想我能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從自己所處後退一步:

我經常這樣做,我不會沒有思考就向前跑和繼續前進,在我前進的同時,每過一陣子我就回顧一下,問自己頭腦是不是清醒,做得是否還好?這些適不適合我?

最後我將成爲:

不論發生了什麽,都沒有關係,甚至最後沒有什麽結果,只是那麽一瞬。既然我不能回到過去(去改變任何東西),所以無論如何,我寧願要過一個有趣的人生。

台長: 胡言亂語
人氣(7,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劉亞仁最新推特(twitter)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成均館緋聞"結局---千呼萬喚"床戲"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