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7:30: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塵過往.(三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你要我陪你喝醉,可是我郤看出你眼中複雜的情緒。

不問原因,仰頭飲盡。許多話不用解釋,也彼此都心知肚明。

你一個接近,我一個抬首。帶著侵犯意味的唇吻突然落下,嘴巴內帶來苦
澀的濃濃酒味。

舌尖挑逗著我,緊咬不放的齒縫間,試圖掰開進入愛的領域。

我故意輕輕地張開了些微的間距,在你舌尖攻城掠地的剎那,狠狠地使壞
,用著我最得意的小虎牙啃咬了下去!

滿意著,耳畔傳來你發出的悶哼聲。這便是要你償我無盡思念的代價-以
疼痛來表示!

唇齒傳來的絲絲血腥氣味,是酒精液體作祟嗎?似乎我也微暈而沉醉。是
否連帶你也被影響了?猛地推開了我......

「伸出舌頭,我要妳心甘情願吻我!」帶著不可置否的語氣,和平常溫文
儒雅的你彷若兩人。

嚴利的命令,我不敢不從。
怯生生伸出濕潤的粉色舌尖,來呈現於最摯愛的你面前。注定沒有保留的
是,愛上你是我出生以來的宿命。

張嘴毫不客氣,一口將我吞噬含住吸吮,直至齒貝又傳來,陣陣腥紅的氣
息。

彷彿想將我溶入你的血肉之中,但是我郤心中仍然懷疑著你是否愛過我?

答案是否早就揭曉?從來沒有過!

我不禁想問,如果以前沒有,那未來的時光裡,你是否有可能愛我?

不敢肯定,怕你為難。已經將錯就錯的我,只能欲語又止,把心事全部往
心底猜......

「佾雲,夜深了!」紅紗鳳冠,浮雲一身喜氣洋洋準新娘的打扮。她憂心
忡忡提醒著喝完交杯酒,又灌下不少穿腸毒藥的佾雲。

一身大紅準新郎倌,此刻依然故我。捉著酒瓶,繼續醉生夢死當中。

「佾雲,今晚是你我的良辰吉日,千宵一刻值千金的洞房花燭夜!」
摘下鳳冠擱擺桌子上。回頭望著佾雲,她不要今夜的良辰美景,變成眾人
皆醉我獨醒的戲碼!

「洞房花燭夜......哈哈、哈、哈、哈!」無緣無故的大笑,惹得浮雲莫
名的心悸。

「去雲門請示過雲師與眾哥哥們的同意。虛心師父和小雁子也點頭答應這
門親事,讓你從雲眉棧,迎娶我回十分秋悟過門拜堂。」事實如此,可不
是她憑空捏造。

「臥雲!?為什麼又是臥雲?」抱頭嘶喊,佾雲摔破一地酒甕成碎片狼藉


「佾雲!?」深怕他會傷害到自己,浮雲心裡恐懼著抱住他。

究竟是怎樣一回事,為何他一喝了酒,完全變了模樣?尤其一牽扯到小雁
子,他更是借酒澆愁個不停。

「妳和臥雲,也許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漸趨緩下衝動,佾雲面無
表情。

「你!你......是什麼意思?」茫然眨眼,浮雲鬆開手倒退步。

她心怯步了。愈來愈不瞭解他反常的因素,到底是何原因,令他的誤解根
深柢固?

台長: 玉兒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雲塵盦 |
此分類下一篇:雲塵過往.(三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二十七』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