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5:22:2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哈哈~

是我報台的生日

恩...

一年了... 紀錄著我所有的心情

紀錄著我所經歷的事情 紀錄著許多不同的妳、我、她

也紀錄的許多好朋友

哈哈~

報台...

生日快樂...
厚~

今天是什麼鬼天氣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又出太陽

早知道就出去混了

真是的 我都快成年了

還整天把我關在家裡

我是稀有動物喔?!

是不能跟朋友出去喔?!
昨天晚上

跟妳聊天 問了妳 我們之間的關係

妳說 暑假...

到了暑假 妳會告訴我

不懂@@ 什麼我再看看!? 什麼都看我了?!

不懂~不懂~

妳說暑假就知道了 可是我不喜歡...

不喜歡別人對我有秘密

不喜歡愛講不講 要我等...
早上剛睡醒

跟妳聊天 聊到暑假我可能會很忙

聊到我們受邀去總統府

聊到表演時 我要放空才不會做錯

我說 我會想到妳

妳說 那個時候我就對妳淡掉了也說不一定

也是...

未來的事 沒有人知道

我也沒百分之百的確定與把握 可以愛妳很久

但...

現在的我 可以很確定、很有把握的對妳說

我喜歡妳...
我會一直等...

等到妳只屬於我的那一天...

台長: Gog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