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1:12: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公車 整個就是睡死了

今天還是下雨天 會持續一個禮拜

昨天的心情 持續到今天 並未消散

看見妳 跟朋友在教室裡打鬧

而我卻只能在教室外 靜靜的看著妳

想的都是妳 念的都是妳

回家的公車上

還有人 耍白痴= =

明明就坐在我前面2排位子

還傳簡訊 還”愛的簡訊”勒= =+++

白痴= =
第八節 上Dave的課 好想睡= =

沒辦法 要我一整天都不跟妳說話 都不跟妳傳簡訊

我做不到 妳早已成為我心裡的一部分

沒有妳 我會瘋掉

之後上課一直傳簡訊 傳~傳~傳~

我睡著了= =+++

下課跟MOOS淋雨(因為我沒傘 MOOS也沒帶傘)

去陪MOOS等車 之後跟甜甜圈一起撐傘去中友

恩~ 我會等妳餵我的 哈哈~
明天端午節耶~

不知道要幹嘛~ 想出門 但是下雨 我就好懶

我已經連續2天晚上晚餐都吃粽子了

昨天吃3顆 今天吃2顆

想必明天早餐絕對還是~ 粽子 粽子 粽子

沒關係! 我喜歡吃粽子

想當初 小時候吃粽子

一次吃就是5、6顆 導致腸胃不好= =+++ 

哈哈哈~~~
今天 還是下雨天 但因為有妳 我的天空出現了彩虹

妳可以...

永遠住在我心裡嗎?!

當我天空是灰色的時候

妳可以當彩虹出現在我面前嗎?!

我的世界...

漸漸的需要妳的存在、需要妳的陽光

沒有了妳...

真的是世界末日...
哎呀呀~

今天聽教官說

十月十號 國慶日

總統府好像邀我們去表演

暑假好像也有一次

教官說 暑假可能剛開始 就澳開始一個禮拜的集訓

可能要住宿 OH! YEAH! 住宿 住宿 住宿!!!

教官又說 可能十月九號就要住台北了

OH! YEAH! 好HIGH 好HIGH

教官又說 希望至少36個上場

也因為人數不夠 可能要加上英、日的啦啦隊

好HIGH 好HIGH

星期六早上 要練禮兵 哎呀呀~

都沒練習到什麼 好怕學弟妹會出錯

也怕我出錯 口令喊不好~

恩...

要跟學弟妹一起拿槍敬禮...

加油! 加油!

台長: Gog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