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23:57:09|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集)十字架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9.6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  父將我罪掛上

從此以後只需仰望  罪就得著釋放   I am Clean I am Clean

 

你是我靈魂的救恩  從今直到永遠

拒絕惡者控告謊言  宣告我今公義   我相信  我相信  I’m Clean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你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綑綁

我不會忘  你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永流在全地上

 

耶穌  感謝你  賜我新的生命

 

 

 

 

 

CD音樂響起,把我的心帶到神的面前,用心靈誠實敬拜我的神。

我蒙蔽沉睡的靈,漸漸酥醒,漸漸酥醒、、、、、、、、

 

詩篇578

我的靈阿,你當醒起,琴瑟阿,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集)如鷹展翅上騰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集)為何對我這麼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