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1:30:02|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集)為何對我這麼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6月份我換了一個新的小組~第一天去,在敬拜中感恩的心充滿!

在愛的寶座裏,姊妹們的禱告中感受人的愛!

被愛是一種奇妙的能量,是一種滿足與幸福的感覺。

 

神真的很愛我,這麼多年來,祂仍然知道我個性上的軟弱,

(雖然我知道我會在祂的手中一點一點被改變)

 

祂看到我的需要,祂知道我不會主動去找小組,於是祂總是安排愛主的姊妹在我身旁,因著愛主姊妹的關懷,我常常被感動!

主阿!謝謝你!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集)十字架上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集)野地的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