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1:49:23|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的下半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上半年就這麼過去,我真的覺得有點忙碌,是忙的有點混亂。

忙的沒有效率,忙的想休息卻又像找不到時間。

 

順著神的引導,有些計劃出來,但是行動力執行力不夠,

想法牽絆太多,時間規劃不夠詳細,以至於常常覺得沒時間。

 

值得高興的是讀經計劃,在5月份真的落實在每一天靈修裏,我知道不是我能做什麼?而是神能做什麼!我相信神要在下半年第三季的開始,讓我有更新的不同面貌,求神讓我在下半年去做一件沒做過有挑戰性的事,到底是什麼?我也還沒想出來,但是我期待,生命中更多激勵!

 

 

7月份看來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工作及教會服事已經佔掉我大半時間,很多事想做,卻因著時間就一延再延,這就是為什麼要宣告我不--.

 

希望7月份,我的事業有一個開始~~且持續~~

我要約2~3個很久沒見的朋友碰面,

我可以看完2本書,我可以寄至少5封問候的信給朋友,還有一項服事交託在禱告中~主阿!時間到底在那裏阿!阿~~還有一個爬山的活動~~

 

這些事情完成當中,我的靈修讀經計劃是不受影響的!

我想要再多一點禱告,讓神更多介入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計劃、我的服事!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一個理由離開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宣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