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47:2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 衣 大 作 戰 〃 失 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 戰 時 間 :

95/1/7

作 戰 原 因 :

家裡一台洗衣機掛點惹!

另一台沒用過!

參 加 成 員 :

我  and  我 第

作 戰 過 程 :

1/6晚上。。我媽交我怎麼用我從來沒動過的洗衣機!

因為她叫我隔天要洗衣服- -..她說她沒空> " <

《她什麼時候有空過- -?!》

她就教!我就學!我還怕我忘掉..用紙寫下過程- -

雖然只有我看的懂辣~!

1/7  早上!我要洗衣的時候..

要先讓水流掉...

按鍵居然案不下去- -

按下去又自己彈起來- 口 -

我就叫我弟來!結果我弟也按不下去!

最後!!我弟使出惹最終絕招 ︴掃把

他用掃把用力的壓下去!終於!!

他成功惹!感動> " <

接著要放水時~ 要把按鍵弄起來..

照我媽教我的來講!只要在按一下它就會起來

可是我按惹好久它就是不起來- -

它居然給我卡死在那邊- 口 -||

真是有夠ㄘㄨㄚˋ賽的!

哀..已經掛掉一台..現在又要掛掉一台?!

我們只好想盡所有的辦法把它弄起來

可是它終究還是不管我們有多努力的想弄起它

它還是就一直卡死在那邊。

作 戰 結 果 :

失  敗  . . .

挽 救 過 程 :

我弟後來實在因為沒辦法惹!

就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說惹1句話

「那個爺爺會用~叫爺爺用!」

過惹不久!救星回來惹!!我們的爺爺- -

他一押就起來惹!真是讓我跟我弟看惹都傻眼..

害我們弄惹老半天!怎麼用就是不給我們面子!

吼!真是的!我爺爺講惹一句話。。

「那個就大力一點就弄起來惹ㄚ!」

哀。。我已經很努力惹呀!

我弟偷偷的跟我說:

「不用太自責- -..ㄚ公的力氣很大的!」

這點我也看的出來- -

作 戰 結 束 後 閒 談 :

我弟在弄的時候有跟網友說

結果..網友講惹1句話

「 舊 的 不 去 新 的 不 來 」

這句話真好~之後我們就買惹一台新的洗衣機!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太會用新的那台> " <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 理 頭 的 ♥  |
此分類下一篇:義 工 〃 成 大
此分類上一篇:掃 帚 觀 察 ㄖ 記 〃 結 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