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23:02| 人氣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崛 江 〃 山 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1的時候~

我、笨笨、袋鼠~3個人跑去高雄的新崛江逛街~

笨笨換惹髮型~真好看> " <

我們是約在電車裡見面!

電車到他們那站時~車門還沒開就看到2個人站在那~!

她們坐最後一節車廂~我只好跑去找她們辣!

結果她們給我一個大大的紙袋!

《還沒開始逛街就提惹1大包東西> " < 》

到惹高雄之後當然是去坐公車囉!

袋鼠說要在什麼咖啡什麼光南的地方下車?!

光南?!光南在高雄也有開喔?!

坐ㄚ坐的~大約10分鐘左右吧~

就到惹..結果..不是光南..

是城市光廊- -   傻眼!

到惹就好~!  結果新崛江好大- -

害我走到都要迷路惹..《超沒方向感的我!》

不過有另外2個在是不會迷路的辣~

我買惹1雙靴子、1雙襪子、一件衣服~

靴子一開始是袋鼠要買的!不知怎麼的~

後來我也跟著開始選~ 結果我還比她早買到哩- -..

我們還有去拍貼貼!最扯的是..

我跟袋鼠超級厲害的!拍貼是很快辣!

不過畫貼的時間就有點長惹- -..

因為它沒限時間- -  永遠都停在999秒- -

結果我們就一直畫  覺的畫不好在乾脆重來!

就這樣  我們竟然花惹快1小時的時間在那邊畫貼- -

真是太天才惹我們. ﹏ .||  呵呵!

畫完後就去吃大腸麵線~!

害我想到終極一班> " <  超好看!

吃完後買個襪子就坐公車要回火車站!!

悲慘的是..我們居然- - 

坐錯邊惹..照理來講應該要坐來的時候的對面- -

可是我們好像沒看到站牌- - 

就坐上跟來的時候同一面的公車   哀~

坐ㄚ坐的~才發現怪怪的!

幸好我們有提早坐!不然準趕不上火車- -

難道我們有預知能力知道我們會坐錯嗎?!

總之!最後是順利回到家辣!

在回家的電車上我把她們送的那個大紙袋打開~

結果裡面是一隻很可愛的山豬娃娃> ﹏ <

超可愛的!謝謝妳們捏~!

台長: ♥ 網 咖 ×
人氣(8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中 秋 節 〃 我 要 磁 鐵
此分類上一篇:寒 假 〃 出 去 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