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23:57: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功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你送娃娃...
還送過我手機...(飯$都快沒有的你)
不時會記得買小東西給我
#用日記寫下對我的思念...(早期);還留下以前上課傳的小紙條
#雨天/晴天替我送吃的...(氣球店);有一次因送"..."還因此出車禍...(我很愧
 疚)
#我做了錯事(重罪),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為了不想看到我,修別班的話
#魯味店,打給(說服)阿寶,為了就是我想讓我的朋友看看阿寶..(大一)..我真任性
#去新竹家時,帶我看大螢幕電影..浩刧餘生..&花生湯..很多好吃的..還認識你幽 默的老爸,老媽,跟壞壞的哥哥..對了,還吃喜酒,放風箏,看漁港,逛風城,城煌廟,
 趣味一下,紅包....(三次去的全都混 一起了)
#教我功課,幫我馬殺雞,讓我舒舒服服快快睡,..(傳訊時就提了)
#燉雞補身體...(好吃)....還燉給阿傑..
#我心情不好,會陪我聊,安慰我
#請我吃大餐...
#綠島遊,買火車票讓我補眠...(去台東時)
#連環叩;出現在我家附近
#送spa給我,還會按摩全身
 感冒時還會很燙的水,溫溫我的身體
#愛吃醋




#我會咬麻吉
#做英文作業
#打電話報平安
#臉部按摩
#
#
#最重要的是,付出的事,不會記的很清楚...
#(難道沒了嗎??)

台長: 麻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