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3:07: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利用空閒時間,幫忙朋友搬家;其實也說不上是幫忙搬,只能說是幫忙[載]幾樣東西到朋友新家.

前天傍晚到朋友家,其實朋友自己已經打包的差不多了,在小聊幾分鐘後,我們帶了幾樣東西,往朋友家出發,目的地是台北市[衣碟]百貨的後方,這是朋友的新家;也是朋友第一個在[台北市]的家

一層樓約有伍.六間套房,滿明亮的格局,看上去像剛粉刷整理過的,我們上到頂樓,朋友向我大略說明了這兒的生活機能.交通,大致上還滿OK的;我們下樓騎車回到中永和,朋友帶我到南勢角夜市附近一家羊肉羹麵店吃麵,算是答謝我的幫忙.

此時朋友決定請我在幫忙跑一趟,這趟我們帶著朋友的兩個家人[寶寶.巧克力]出發,再次回到新家,此時我們才發現房東給的key是錯的,天阿!!這對我們真的是.......

好在~~一樓茶餐廳的老闆剛好也住在樓上套房,感謝他的幫忙,一番波折終於上樓,此時深深感受到[搬家]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看房子.談房租.打包整理.到新家就定位,呼~~搬家真不容易

我們兩也不過是搬個幾袋東西就已經如此,我真不敢想像朋友家那台冰箱.沙發還有近十袋的行李,他隔天和司機怎麼完成[不可能任務].

隔天因為自己還要上班,所以我只能在心中替朋友祈禱了~~晚上約11點多下班,帶了些東西給朋友,看來他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東西都已就定位,剩下的...就看看要如何擺放.

很替朋友感到高興,恭喜,搬新家,有新的開始

台長: Sand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