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9:52: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煲電視"引起的反思(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承認自己己經上網成癮,一天不上夠1個小時是不能活下去的...但這陣子我好像有改掉這壞習慣的決心,改成去"煲電視",所以有點兒迷上了看"溏心風暴"了.


每天總是差不多10點前睡覺的我,近來都晚了睡覺,又晚了起床,而且還帶著厚重的熊貓眼上學,明眼的同學相信都知道我近來是有點睡眠不足了,想不到我戒了玩電腦又被另一樣東西吸引了.


我這人就是如此,除了玩電腦外,對於其他東西,我都是3分鐘熱度的,所以這2天,我又放棄了"煲電視"......又去玩電腦了......但是,我有一點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我玩了5年的電腦,還是不會厭呢??我曾探究過這問題,因為一般女孩子都不喜歡這些東西的,而我怎麼會這樣獨樹一幟的呢?我有想過可能是家庭教育的問題,因為自小我總是被關在家中,所以不大出門,也所以不大了解自己所在的城市有多麼好玩.反而了解到在家好像比出門更好.所以,到現在,反而是我自己喜歡關自己在家玩電腦......說起來也有點兒可悲......=.=""


有時,我也會深究一下為什麼現代的女孩為什麼總喜歡出門而不喜歡留在家中,反而很多男孩子會喜歡躲在家中做"毒男",玩網上遊戲. 突然有種"世界變"的感覺.以前的社會,男主外,女主內,男人總是待在外頭工作,女子反而待在家,作女紅,三步不出閨門,現在的社會發展和古代的社會正在走著背道而馳的路.唯一相同的,就是愛美的態度(縱使審美角度不同)......

台長: 風鈴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