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6 23:29:46| 人氣1,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 奇怪的搭檔 (수상한 파트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盧檢/盧辯:池昌旭 지창욱
殷辯:南志鉉 남지현

小池這片太犯規,又露肉,又撒嬌,100%從大嬸到少女都被迷倒了吧。必須說句公道話,如果男主不是小池,我會棄劇,我到現在也想不出為甚麼?這片有劇情,主線從頭到尾沒有跑掉,夾雜著其他有的沒得CASE ,抱歉,我都快轉掉,應該說,沒有衝突,我想看雲霄飛車FU,鑑識小哥我有擔心他,房室長我也有擔心他,但是,好像沒有甚麼能吸引我。

男女主角相遇在地鐵,女生誤會男主是色狼,有見過這麼帥的色狼嗎?不好意思,歪樓,池檢搭地鐵上下班,不太合理的設定,1. 池檢檢察官,友台檢察官有配車,2. 池檢養父母很有錢,養父是律師,養母開餐廳,池檢不可能沒車。反正男女主角就是要相遇,管他這麼多。

女主因為色狼法官露鳥俠,立拼考上檢察官,她辦到,她的指導上司沒有意外,就是盧檢。前男友是同窗,也是檢察長的兒子,男生是不是看過幾次女生獨自喝酒都會心軟,兩人有點情愫,女主很衰,不過開窗看看月亮星星(?),被對面大樓的凶手看到,以為她目擊犯案過程,專程跑來對門殺人,奇怪,怎麼不會殺錯戶?把來找女主復合的衰鬼前男友殺死,女主揹鍋。

男主很正義,證據不足沒有起訴女主,丟了檢察官工作,和女主、兒時好友、養父、房室長一起開律師樓。

兒時好友池恩赫交代一下,崔泰俊飾演,他演得不錯,又是個可以期待未來男主小鮮肉,他喜歡女二,偏偏男主先告白女二,只好退步祝福兩人,BUT,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會裸身在女二家,男主誤會兩人,男二因為真喜歡女二,不解釋,女二出國深造,男二則不斷向男主獻殷勤,當男主向日葵,初幾集聽到男主眼睛都亮,完全忠犬。

凶手高中喜歡一名女生,慘遭有錢有權有勢男孩們欺負,不甘受辱,自我了斷。凶手催眠自己旁觀者和加害人身分,對其他六人展開報復,所以,鑑識小哥也是七人之一嗎?OMG。

小池當兵前最後一部作品,希望兩年後(?)能看到小池漂亮出擊身影。

台長: 水也
人氣(1,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美劇→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 第二季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 五個孩子 (아이가다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