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5 20:57:53|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 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中谷美紀

男生們:藤木直人 (廚師教練)、徳井義実(初戀)、瀬戸康史 (鮮肉)

這一切都是套數阿,時不時來一個事業有成女性,未婚想追求愛情的日劇。筱原涼子演得女性最後常跟小鮮肉配對,橘擇選個可以自由鬥嘴的男人。

女主是名美容皮膚科醫生,官網設定39歲,9尾數好像真的都很關鍵,也有參加相親,不過聽到她是名醫生又39歲,沒信心男生紛紛打退堂鼓。

小鮮肉組:這部分接近一般印象,小鮮肉還年輕,不想這麼快被婚姻束縛,但是橘,說實話,每個交男朋友的女人,大部分都還是期待走進婚姻,共組幸福的家庭,哪可能青春歲月一直在等待中虛度,尤其已經不年輕了,還要強迫自己理解對方年紀還小,要給空間給他。

小鮮肉灑脫退出,挺意外的阿。

初戀組:如同櫻井君最後問得:如果我們不是初戀,妳還會選擇我嗎?初戀優勢在高中時帶未開始的美好回憶,每集是我最期待的部分,我真覺得初戀高中時代能拍個月九。第一集還是第二集櫻井拒絕女主,就該知道他們不會有結果。如果「舊情」復燃,為什麼櫻井一開始再會,知道女主單身,沒有強烈猛攻追求呢?

交往的台詞,不以結婚為前提,同情女主。還有求婚,為什麼是看到定位表,突然說了,願不願意改姓櫻井。我到現在還是不懂耶。

以下來自FB「偉士牌的電視筆記」整理 (連結是我亂連Youtube):
1.春よ,来い/松任谷由實
3.M/PRINCESS PRINCESS
4.抱きしめたい/Mr. Children
5.涙のキッス/南方之星
6.少年時代/井上陽水
7.PIECE OF MY WISH/今井美樹
9.すき/美夢成真
10.卒業写真/松任谷由實

教練組:安排藤木直人先生,只當個刀子嘴的CHEF太可惜。剛開始不對盤,每集互相搭嘴鼓,不難猜到編劇會來個大轉彎,告訴我們吵吵鬧鬧能讓說出真心話的人,才是真愛。也不在乎會不會結婚,在一起就好了。

教練一堆「歪理」一看他拿起毛筆我就快轉了,很佩服女主外表大女人,但能好好聽CHEF授課。

台長: 水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