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2:44: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 個 月 → 60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一樣在老地方等老婆

因為我們要去可愛的

Bu Bu餐廳

吃我們的兩個月大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對面坐的人是〝她〞

感覺嘴巴裏面的麵

特別好吃

平常不討我喜的

巧克力奶昔

也跟著順口起來

天阿

愛情真偉大?

噢~噓! 這些都不是重點

------------------------------

今天我們兩個的雙腳

一分一秒都不得鬆懈的

在為了畢旅衣物奔波

兩個都很挑剔

所以逛好久喔

今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看到好多

情侶用品

超可愛的阿!

害我又好想趕快打工

趕快讓我和老婆

身上有越來越多

氣味相投的物品

這樣好像很可愛~

我們的情侶裝很不一樣~
((驕傲))

好想趕快努力赚錢

讓我老婆脫離

風吹日曬

擠公車 等捷運的日子

今天老婆還說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天阿..

真的...













除了























我愛妳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







((抱+偷親))

我們以後還會有

很多很多個

100個人的手指頭

也不夠算的

60天吧!?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