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0:09:14| 人氣39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模擬考我有種心虛的感覺
我不夠認真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我真的要為我的人生負責了
雖然有點慢
雖然我的敵人很多
雖然我不如別人
我要開始學會獨立
今晚的事我有點介意
但礙於同學一場
我就不想生氣
我也想直率一點
先前的英文作文
題目名為朋友
我感覺到有點諷刺
人生
知音有多少?
我不夠坦率地表達我的想法
所有的一切隱藏在笑容下
是一種信任吧
我沒有辦法說出我的心聲
連你
不能百分之百
但只有你了
你知道嗎
壓力越來越大
我越想找人說說話
你有空嗎
高中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也很想
不過我需要跨出去的勇氣

台長: 真紗*紗媛
人氣(39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unny |
此分類下一篇:粉紅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