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4:34:0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FIN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挑一張有決心的PIC ~ 哈!! )
 
 
 
既然這樣決定!!

既言出..就必行!!

即使是一時賭氣

即使是一時胡說


但 !!

我依然會說到做到!!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明天是跟他的最後一天






戒指..
在關上門 回房坐下那一刻
二話不說 拿了下來

世上真的不會有完美
或許這樣的不完美
才是真正的美

我會把它裝回盒子裡
退還...



不屑一切

我很跩

一值都是









今天 讓我比往常更想如此囂張
或許 以後我會後悔
或許 今天我是幼稚

但 我就是這樣


直接

簡單

這就是我














男人..


算了!!














自己~!?

PERFECT !!



















祝你 & 你

HAPPINESS 幸福!!










祝 Myself

BE HAPPY !!


















未來 未知 !!






我要 歸零 !!

台長: ♥ 妮子女王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TEAR..
此分類上一篇:兩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