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0:36:0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倒楣喔 

放學回家時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發不動 嚇死我了 

後來去修理 花了我400塊 還沒有錢付 好險那時蔡瑞佑他同學剛好經過

所以就跟他借錢修車 回到家後 辛辛苦苦的把之前我媽朋友搬家不要的桌子搬

進房間 把我哥的電腦和我的互換 反正他也都不回來 放在房間也沒用

好不容易用好後 嘿嘿 好棒的感覺 視訊也好清楚

後來去工作 真的是都霧煞煞 不太曉得要怎麼用 雖然之前有去玩過啦

不過那討厭的健康捐 害我找錯錢 真是。。。。

好不容易到了10點 挖勒 夜班的沒來 後來等到11點他才來

來了以後就一直刁東刁西的 好不容易用完了 結果都12點了

回到家 X的勒 我哥回來了 他把我的電腦搬出去 真的是很雞歪

出去就不要回來阿 害我用的那麼辛苦 搞屁喔 

好不容易插好的線 全都被他用亂了 超白目的

===============================

北鼻 下次走路要慢慢走啦

秀秀喔 有沒有怎樣

破皮的話要擦藥喔 


北鼻阿 我上次不是要妳問妳同學那裡有沒有缺人而已嗎

結果妳同學直接幫我應徵 我該說什麼阿= =

我只是先問而已耶 算了 我在跟她說好了

今天好累 又好氣 又好心疼


真的好倒楣 下班好不容易回到家 結果蔡瑞祐密我說什麼時候拿課本給他

這時我才發現 我忘記把課本拿回來 後來又跑回去拿 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by 現在正在用一台沒有插頭插喇叭的電腦 無奈的孟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