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1:10: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工作

為了北鼻的工作

我問班上的一個同學

結果已經幫我排了一個位置要留給我家北鼻

我家北鼻卻跟我說要去他朋友那邊做

這是什麼情形

結果害我現在被我班上的一個同學看到一次

就ㄉ一ㄤ我一次

讓我超難做人的 如果有考慮再叫我問 一開始就沒這打算還要我去問

是讓我難堪比較多吧

不過 現在北鼻很認真努力的在工作了

也祝他工作順利吧

雖然陪伴我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那也是沒關係的 加油吧 北鼻

我知道你的辛苦 所以我要學會不任性了

對了對了

北鼻北鼻 我告訴你喔 我今天做了一件超丟臉的事情

第一次再鶯歌這麼丟臉= = "

今天從新莊要回家 我就先坐公車到板橋

然後到了鶯歌後 我出了火車站 結果 好樣的

就這樣我滑了一下 天阿 我跌倒了 那時候出站 人超多的啦

好丟臉喔 我的媽咪呀 害我整個就是不敢回頭 趕快裝作沒有事情

爬起來之後 趕快拍拍屁股就走 不過 真的很難忍受那種痛

左手擦到 紅紅的 腫起來 然後腳給他去有點扭到 痛死我了啦

不知道有沒有認識的認出我 = =

那樣將會更丟臉 我不想再鶯歌火車站出名..

By 在鶯歌火車站丟盡臉的小珩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