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2:58:5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如此 , 美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發生了一些事 。 

                 

                  我們上中餐四節       ”” 
 連續 // 五六個人手都被切到而流血 。

              
                      今天風紀哭了   ””

            

        原因是 ( 管不動班上的男生而哭 )

         

            
          傻眼嗎  ? 還好吧 - - *

         

           

     今天是帥哥老師上中餐課噢  。

        我幫了好多的忙。

             
            整個就是很累。
            
           
      
       老師叫我寫標籤 。因為要找字漂亮的

       

      就選我喇 XD

        還幫忙冰東西 。大家做的

             空閒時還跟老師聊一下天
            
            其實他也還蠻好的嘛。
             
帥是帥。但很關心我們噢
            
          還問我學測成績多少啊 … 等等的 ( 我們都聊 )

          總之

  我覺得今天過的很充實,我也很開心

☆.☆.☆.☆.☆.☆.☆.☆.☆.☆.☆.☆.☆.☆.☆.☆.☆.

台長: 河馬妞 。是蠢蛋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的 ,,,,, ﹙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ܤ‧ 〔 一 ( 85 ) , 我們班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