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0:52:53|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機會 ,  命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情 是 骰 子


            機 率>>>>>>

         
          (( 六 分 之 一 ))



        ︽  ︽  ︽  ︽  ︽  ︽

        暗  相  熱  吵  冷  分

        戀  戀  戀  架  戰  手

        ︾  ︾  ︾  ︾  ︾  ︾



        全  在  一  念  之  間


你 想 愛 嘛 ?

        那 請 骰 出 愛 情 的 美 好 。

你 等 待 嘛 ?

        那 請 骰 出 默 默 的 付 出  。

你 回 憶 嘛 ?
       
        那 請 骰 出 想 念 的 翅 膀 。

你 甜 蜜 嘛 ?

        那 請 骰 出 簡 單 的 幸 福 。

你 想 念 嘛 ?

        那 請 骰 出 幸 福 的 輪 廓 。

你 厭 倦 嘛 ?

        那 請 骰 出 再 見 的 離 別 。

你 遺 憾 嘛 ?

        那 請 骰 出 忘 記 的 過 去 。

你 後 悔 嘛 ?

        那 請 骰 出 告 別 的 決 心 。

你 害 怕 嘛 ?

        那 請 骰 出 堅 強 的 勇 氣 。

你 感 動 嘛 ?

        那 請 骰 出 永 遠 的 價 值 。


相 信 你 自 己 。

只 要 有 決 心 。

奇 蹟 會 出 現 。

骰 子 也 能 自 己 控 制   自 己 掌 牢 。



☆.☆.☆.☆.☆.☆.☆.☆.☆.☆.☆.☆.☆.☆.☆.☆.☆.

台長: 河馬妞 。是蠢蛋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只給你﹚ |
此分類下一篇:ܤ‧ 〔 沒有標題  〕
此分類上一篇:ܤ‧ 〔 愛情 ,  加速  〕

傻ˇ
這文我愛^____^
實在是說的太好叻拉!!!

有控我可不可以複製過去我那??
我會說是從大寶貝這拿的=)
2008-09-08 23:14:34
版主回應
妳愛那就拿吧 -- *
我也喜歡這篇
2008-09-08 23:19: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