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8:23: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的後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晚上,我任性野蠻的性格又發作。一個突然的來電,把我從生氣中帶了出外。沒有什麼解釋,我只作了一個謊話,便拂袖而去。他,莫明奇妙的回到家中,不斷的來電,只想知道我跟誰一起...

整晚,我沒有睡,直至天亮的一刻,我才合上眼睛,沉睡過去。突然,電話響起,我發現了他的擔心,是六時四十五分... 他真的沒有熟睡。沙沙的聲音告訴我,這次,我做錯了,不應該讓愛我的人擔心失眠,不應該以欺騙來換取那一點點著緊。

很想告訴他,我真的愛他。一晚的經歷,足以讓我明白,除了他,我誰也不愛。

台長: 特務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