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4:33: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身學習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離了一個是非圈,感覺多好,至少我明白到以往的錯誤。無止境去講是講非,並不是我理想的生活。 而且朋友交往,更不是以是非作人情。自問沒資格去說人長短,也沒有製造是非的能耐,唯一的方法是疏遠。

起初,別人說我的不是,真的氣憤,他們根本不清楚我的為人,何苦加以批評,甚至以自大的方式來判斷來往與否,他們究竟憑什麼?? 有的,可能就是他們的小圈子力量。而他們亦成功地不用與我往來,高興嗎?

其實,很想跟他們說,我由始至終只當他們是同學,根本沒想過跟他們交心。在這兩年,我的目標是在學習上盡力而為,不要浪費金錢和時間,目的更不是找什麼"真朋友"。感謝他們告訴我,他們討厭我的事實。但,我沒有受到傷害,自知世上並不是人人也喜歡我。況且,你們給予我一個機會去看清真偽。Thanx!

回想當初,人家說我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真可笑! 我幹嗎要貶低你們? 真的有好處嗎? 可是,既然他們要以此為題,我也沒法子。現在,什麼也看開了,因為我問心無愧。






台長: 特務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