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8:13:18|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 氣 遊 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寶貝超愛玩斷氣遊戲

這個遊戲又是他自己發明的

真的很白痴

就愛玩這個~
可是我卻不愛聽到她玩這個遊戲

只要他一玩~我就開始很討厭

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只要他開始玩這個遊戲
我就要開始陪他憋住氣= =

就很討厭!

你就很愛玩~超愛玩的!

這個遊戲可以玩很久..
不管我怎麼叫你停~你就是不要停..

就自己玩自己的!!

還要幫你計時可以幾秒..

什麼麻...= =
還要跟你一起玩~

看誰的秒數比較長...

真的很白痴!

你怎麼會那麼愛玩這個遊戲勒...

這個遊戲玩完了不打緊...
竟然又開始不斷的叫我豬

一直叫豬 豬不停的!!

叫的我都快要怒了我..

一接起電話就開始豬...

都不會停...

跟你講話也不是
不跟你講話也不是~

實在是.......很白痴!很智障!

台長: 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