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0:17:1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好嗎?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妳,妳沒有接

是在忙嗎?還是..

怕我又講讓妳很心煩的事了

昨晚只是想妳,所以打給妳

不知道這幾天妳好不好?
我想妳一定會對我說:很好!

但,我知道妳就算有心事,心情不好也會對我說很好

因為妳怕我擔心,對吧?

可是我不喜歡妳這個樣子
有什麼難過都不對我說

我想聽妳說:不管好不好,我都要妳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會好一點,我不想妳悶在心裡自己一個人面對

我知道妳有好朋友,有家人陪伴著妳!
但是,我想 我的關心也可以好一些吧

我真的想陪妳,我不怕 什麼都不怕

為了妳,我什麼苦都可以吃
我真的不怕

現在我知道妳要照顧你的家人
沒關係,我就在旁邊靜靜的

妳需要我就和我說一聲

就算大家認為我在浪費時間
我也不覺得

我認為值得就夠了!

我是真的想要陪伴妳

或許這種日子會比較辛苦
但是,現在的我

就只想要這麼做
也只想為妳做

台長: 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