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3:01: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祈禱著看到你的轉變 
          我知道這不容易
知道這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我努力 我繼續努力
把我能給你的 我能辦的到的 我盡力滿足你
隨然累 但我知道 堅持下去 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
當我們兩個 講電話不在沒兩句話就吵架
      你和她們出去不會讓我擔心
      我們就成功了 
現在很累 我知道 你累 你煩 你壓力大
這些我都知道 但寶貝
你一定也知道 也看的到吧
我的累 我的煩 我的壓力 絕對沒有一個比你輕鬆的
這是我們感情的過度期  讓我陪你走過吧!!
我祈禱著 我會看到你的轉變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
你的壓力就是來自這邊 你會想跟她們一掛
但是這樣你就要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改變你自己
你和她們是不一樣的人 這就是你 你要相信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們是龐克情侶 我們有我們過生活的方式
我會帶你到處去玩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的夢想 練團 表演
我們不用到處去逛 我們要去衝表演 定咕隻
我們要的是黑色的廚房 但她們一定跟我們不一樣
朋友 不是來阻擋你的夢想的 真正的朋友
是那個會幫助你 會支持你 當你快樂時陪著你快樂
當你難過的時候 他會真的去幫你解決 不是在旁邊說些五四三的
不是當你不跟她們出去 不跟她們玩在一起 就冷落你的人
這 不是朋友 要過自己的生活 追求自己的夢想 要你所想要的
追你所追求的 愛你所愛的人 陪你所想要陪的
靠= = 一不注意我又囉唆一堆 哈...
兩個人在一起長久 是很不容易的 是要經歷很多的考驗和困難
但是 我有一句話要對你這個笨老婆說
不管什麼困難 笨公公會陪著你走過
不管什麼考驗 我會牽著你的手 去闖
我最愛的人是你 是誰也無法替代的
                   愛你的笨公公

台長: ♬.愛吃牛ㄉ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