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23:34:04| 人氣1,296| 回應1 | 下一篇

新竹市政府勞工局研習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取一瓢飲-快樂的不二法門
地點:新竹市北區行政大樓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勞工局

★ 不記名1
感謝Andy老無私的分享及用心,一次深刻的心靈探索,觸動了最真的靈魂,有如三溫暖般,讓自己在步出教室時,是一個全新的人,擁有自信.具行動力的新生命,這堂課真好!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有機會親自體驗課程內容,相信它對這一生是真正的恩典及最佳的禮物!往我會做個讓自己心性更柔軟.學習溫柔對周遭的一切人事物.謝謝主辦單位安排這般優質的課題,希望所有人都能體驗如此難得的生命經驗,期待多辦提升心智能力.改善心智樸實的相關課程.
★ 不記名2
感謝Andy老師規劃那麼棒的課程,讓我想起身邊的親朋好友的好,抛開過往所受的種種委曲,我會做個樂觀進取,努力過日子的人,也謝謝主辦單位,往後若再辦類似的課程,我會再參加的.
★ 不記名3
感謝Andy老師,讓我知道我是獨一無二的,完全激發潛在的內在,我以後會做個積極.有愛的人,也謝謝主辦單位,以後有類似的課程,我一定到場參加.
★ 不記名4
感謝Andy老師,讓我提升了自己的心靈,把一些負面的思想轉念了,走向正面思考方向,也謝謝主辦單位,希望能辦激勵人生.潛能開發的課程,我一定到場參加.
★ 不記名5
感謝Andy老師正面的帶領,讓我重新認識自己,並更為重視自己,往後我會成為正面的.樂觀的人,更謝謝主辦單位,對我們婦女朋友所做的努力,讓我們潛激發,希望能有實務上且更好的課程,我會來參加的.
★ 不記名6
感謝Andy老師,讓我知道,在有限的生命裡,人與人之間或家人,應好好的珍惜.相處,不再計較,存有感恩之心,在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要充滿愛,有愛就有快樂!往後我會成為有自信.勇敢的人,並指引憂愁的人走向快樂!謝謝主辦單位,以後若有同樣的課程,我會再度參加的.
★ 不記名7
感謝Andy老師,您是最棒的老師,當然,我們也是最棒的學員!透過這場研習,我了解到:所謂障礙,其實不是外在的,是自己的心念,所以要消除一切障礙,是要由內心做起.我會不斷的從內心去惕勵自己,告訴自己,我一定能做到,我要做成功的事!希望主辦單位能夠長期且有計劃的辦這種活動,定期規劃並有進階性的課程,我一定會參加的.
★ 不記名8
感謝Andy老師,您真的很了不起!上午沒時間來上課,真的很可惜!下午的『愛之旅』讓我深刻體會,時時刻刻把握當下周遭的人,好好的珍惜他們,我會做個快樂的人,謝謝主辦單位,以後的活動,我會再來參加的.
★ 不記名9
感謝Andy老師,課程真的很棒,但音量有點大啦~我懂得重新看待自己,及朋友.家人,也謝謝主辦單位,我會再參加下一次的活動的.
★ 不記名10
謝謝Andy老師,音樂真的很不錯,讓人很放鬆心情,我會做回自己,並讓自己變的更好!也謝主辦單位,便當及點心.真的很不錯唷!下次的活動,我會再參加的.
★ 不記名11
謝謝Andy老師,您所做的是份慈善事業,值得去做的!透過活動,領受了一場生命洗禮,活在當下,及時把握的人,是我未來的目標!謝謝主辦單位的付出,我會再參加的.
★ 不記名12
謝謝Andy老師,千言萬語只化做一句“謝謝您”!這個活動,讓我看到別人所遭遇的問題,作為日後自己行事的借鏡,也才發現自己有這麼多的潛力未被激發,未來我將更積極努力的做好自己,希望以後也能規劃壓力抒解與調適的課程或是心理諮商等相關課程.
★ 不記名13
感謝Andy老師,您好棒.好優秀!為何您能努力不懈的向上提昇,身後有何動力支持你?這個研習讓我非常感動,經歷生死離別的情境,感觸良多!以後,我會做個謙虛有自信並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人,請主辦單位定期舉辦激勵潛能的課程,我非常願意參加的.
★ 不記名14
謝謝Andy老師,讓我體驗人生的短暫,把握現在,努力自我實現,珍惜擁有,勇於面對人生的考驗,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也學習放下,人生只有使用權,過自在的人生,和自然合而為一,並用心過每一天,希望主辦單位能再辦些靈性的追求.如何快樂的過自己人生之課程.
★ 不記名15
謝謝Andy老師,真的是太棒了!體驗人生喜怒哀樂,生老病死,不斷的充實自己,活在當下,在未來,我會珍惜擁有,把握人生,廣結善緣,不斷付出!希望主辦單位能夠辦心靈成長全系列的課程,我會來參加的.
★ 劉秀玲: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課程,讓我放下煩惱,勇往直前面對自己的人生,感謝Andy老師,希望主辦單位在往後的日子裡,能再多多舉辦這種潛能激發的相關課程!
★ 楊美真:
經由Andy老師之指引,初次探索自己內心世界,並真正了解自己,往後我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個真正的自己,謝謝老師的幫助,也希望主辦單位下次能再舉辦類似的課程-探索自己心靈,重新找回純真的本性,我一定會參加的.
★ 陳薏琪:
課程真的很充實,讓學員真的沒有壓力,又能獲得成長!將來我會更愛我的家人,更積極的學習成長,謝謝Andy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尤其是最後一堂課『愛之船海洋之旅』,讓我更體會家人的重要性,還有呀!全程課堂的音樂都好棒,很好聽!也謝謝主辦單位,你們的
辛苦了,能夠邀請到這麼好的講師,往後若有再舉辦,我會再參加的!
★ 汪慧瑛:
謝謝Andy老師精心規劃的課程,真是很好.收穫良多,往後我會成為一個積極、快樂、珍惜生命的人,若再有類似的課程,我將會再次參與!也謝謝主辦單位的安排,以後可再安排規劃婦女法權益、理財等課程。
★ 黃淑芬:
真的很感謝Andy老師認真用心、創新、持續的辦這樣的好活動,全新的一番感受及領會,對我而言,在人生方向及志業方面,我將更能清楚明瞭!肯定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會發揮所長,也將快樂帶給每一個人.

★ 陳慧娟:
謝謝Andy老師,您拯救了很多人,這次的學習營中,我學會要尊重別人及自己,更要愛惜生命,並珍惜每分每秒,我會在人生中扮演著樂觀進取.積極的人生,若有再次舉辦這樣的活動,我一定會參加的,謝謝主辦單位的辛苦,希望能多辦更深層內心激勵.放鬆心情.克服壓力.挑戰自我的訓練課程!
★ 賴瑞金
謝謝Andy老師,您的專業及用心,讓我重新靜心看見自己.想像未來,對人生正面思考,往後有此活動,我會再參加的,也謝謝主辦單位,若是可以,也能舉辦企業管理.投資理財的課程.
★ 陳豔珠
感謝Andy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也謝謝主辦單位,真的放鬆了心情,我會做個快樂的人,以後若還有身心靈的課程,我會再參加的!
★ 林君勵
感謝Andy老師,讓我解開心中的結,我將會更愛我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也一定會再參加這樣的研習活動,主辦單位可以辦個『如何愛人及其方法』的課程.
★ 王秀梅
感謝Andy老師,您真的很棒,音樂實在太好了,讓人很感動,這次的研習,真心感動,自我提昇,開發內心深處潛在思想,尤其特別喜歡上午的課程及下午的『愛之旅』,我會努力並立即行動,如果下次有這樣的課程,我會參加,同時會呼朋引伴的,感謝主辦單位新苦的承辦,讓人真心撼動,希望能再辦面對壓力.挫折容忍.幽默面對生命之課程.
★ 陳麗華
謝謝Andy老師,精心安排的課程,音樂搭配主題,都非常感性,請問可以COPY給我嗎?我會珍惜目前所擁有的,愛自己周遭的人事物,做個惜福的人!謝謝主辦單位費心安排這麼棒的心靈成長課程,希望以後還能有,我一定會參加!

台長: Andy
人氣(1,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