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8:31:00|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吸新鮮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 .. 幫弟弟送便當

例行公事 上頂樓開電燈 ..

看著窗外天空很蔚藍    樹綠的很耀眼

打開窗戶 ..  看著天空中 好多小鳥 

 

有麻雀有也燕子  .. 突然覺得燕子好漂亮

不知道是我眼瞎還是怎樣 是深銀藍色的 ..  好美  還是那是蝙蝠阿 = =

我確認了一下 是燕子沒錯

好可愛  她們會在空中  一直旋轉 看到白白的肚子 哈

旋轉加上飛行 速度好快 好俐落阿!! 真是自由自在的感覺

哈哈   不過當她飛靠近我我就把窗戶關起來

因為受到小枚的[燕子學說] 影響

她說燕子撞到她的頭過 所以我也會怕 哈哈

重點是 我最討厭會飛的昆蟲 !!  沒事昆蟲也飛到頂樓幹麻 ! 想嚇誰阿

[ 欸欸 昆蟲先生 你是屬於離地面2~3公尺的生物 請別以為自己是鳥類 飛到五樓那麼高 ]

沒辦法 我就很怕會飛的東西  !

我用力的呼吸著空氣

好清新的味道 ..  很舒服 ˊˋ

 

 

 

看著火車經過 ..

想到 某個人也很喜歡看火車

哈 看著鐵軌對面的住家

心裡想 有人會像我這麼悠哉一樣的在頂樓 放鬆心情嗎 ?

如果有 那真的很有緣 

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在看  會不會被當成偷窺狂阿 = =

 

 

 

樓頂的空氣好好  好棒 ...  

用力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好棒 .. 

雖然沒有早晨的棒  但在傭擾壓力的氣息中 算不錯了啦  !

 

 

 

開始讀書吧

剩下三天   加油 !! 

 

台長: 沒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自找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要來搞擺地攤
此分類上一篇:痞子痞子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