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0:18: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是不懂
我不是想分手
我只是想要你疼我
我只是想要對我好一點

其實這陣子 我們好很多了
我想我們都感覺的到
你難道不明白 ?
其實你對我好 我也會越來越聽話


自由 離開你 我並不會比較自由
你老是覺得 我很想分開 你明知道我不想 但你總會說出那樣的話

你其實都知道的
我只是希望你多跟我說話 說你的感受
對每件事情的看法

我要的只是幾句甜言蜜語
而不是敷衍的帶過

我很在乎你 比任何人都在乎
我真的也漸漸在做改變了
我希望達到你的要求
因為我也希望你能做到你答應過我的

你說過 會讓我每天開心
你說過 會娶我 以後會生好多寶寶
你說過 等你當上師傅 要把我養肥肥 讓我每天開心

你許下的承諾沒有很多
但你做到幾個 ?

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說做就做
但唯一一個你一定能做到的 讓我開心
能不能馬上就實踐 ?

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有時候我好怕 我在騎機車時 一不小心 一個不注意
就來不及對你說我愛你了

所以我總是 把我的感受直理直氣的告訴你
因為每分每秒 我都怕我沒說出口
我希望你能成為最了解我的人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能多說話
總是幻想著 我們就座在房間裡 什麼都不做
就躺著聊天 聊什麼都好 大道理也好 心事也罷

我知道我脾氣也很直 很硬
但遇到你 我總是會學著自己包容
我們能不能互相 ?

其實我好多話想跟你說
想跟你說我小時後
想跟你說我的未來
想跟你談我的夢想

但你總是沒過問過

我最喜歡什麼
最愛聽什麼
興趣是什麼

你知道的有幾種 ?


我會希望你仔細想想
是因為 我希望我們能更貼近

不是希望分開
我希望能好久好久
因為你給我好多安全感

我很喜歡你的大男人
但有時候你的大男人讓我喘不過氣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
一起學著互相好不好 ?
手牽手繼續走下去好不好 ?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天 我們能夠聊好久好久
很開心的聊著


我們不要在孩子氣的爭吵 和 沉默
彼此都知道對方的死穴 別去觸碰
你知道我不喜歡你說什麼
想要你說什麼 ? 能不能偶爾順順我的意
讓我聽聽我想聽的



我答應你
我不會在離開你
我答應你
我會一直愛你 直到你不愛我
我答應你
我會一直聽你說





你能不能.......




也答應我 ?



報台裡的每一篇文章 每一個字
我都是仔細想過 很真實的心理話
你是否每一個字都看到心坎裡 ?

到現在我還是會回頭看看我自己打給你什麼
對你說過些什麼 ?
能不能回到你之前好愛我的那個時候 ?

台長: 沒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