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12:2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在回味
還在猶存

你給我的所有感受
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你一定會懂得
對不對 ? 至曄 ?

還是很愛我的 對吧 ?
我每天幻想 嫁給你 當個新娘子 當辣媽
哀 這是夢嗎 ?


每次親戚提到男朋友
我都很自豪 我都說你很上進
但心裡卻是百般空虛



誰瞭解 ?
誰瞭解 這段感情敖的多麼艱辛
誰瞭解 這其中有多少期待的謊言
誰明白 我是不是真的幸福



大家知道我難過
大家說我傻
但他們都不懂這其中的種種
我們為什麼吵架
我們為什麼變成這樣




沒有第三個人懂
只有你 只有我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或許快要成為過去
但.. 我還是回味著 ..

台長: 沒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