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5:57: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從未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我已漸漸
不再對細細微微太過著墨

(即便那是我所極欲尋回)


也不能不說
對接下來將展開的日子
沒有一番感觸



想要安安靜靜過自己的日子
也不是那麼簡單

人總是不能輕易的毫無牽扯
也總還是
和這世界息息相關


有些東西你愈想閉口不語
愈想沉默低調
其實卻只是愈加欲蓋彌彰


隱私和空間
已經是種會被慢慢侵蝕的東西


初衷不再不變
因為必須因為事物而更改

而腳步
也不再步步穩健
随風飄搖
也是一種必經的過程






但總還是要做些什麼的


總還是要試圖做些什麼
來改變自己的人生與日子


不完全是證明
也不能叫做妄想

眼光和角度
我不需要再被左右
肯定源於自己






走出自己的方向

站穩自己的原則

這是我的腳步 我的路途







而我的旅程
即將出發

我相信
我會在其中

找到我自己




人終其一生也就是如此

你以為
愈來愈遠離原點
其實
只是步步往原點踏近而已





沒有起點與終點
只有過程



信心 勇氣 與愛的旅程



台長: 俠妹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