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1:20:2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會有突如其來的刺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困淺攤

就想成
龍潛在淵吧

至少不是
被環境困住的有志難伸的角色
而是
沉潛蓄電的培養
在尋找及製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時機

往我想做的事前進
我相信我也都能

至於那已經開始懈怠的放棄
我想是因為非完美則寧求無有的個性吧
努力至極 或是瞬間 極度頹惰
這樣不好 我曉得
but I don`t want to do.



一個人時
仍能拾回一心追求的自我
仍能感覺自己的寬度

希望
能在這樣忙碌的生活裡
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而非一味的被左右

窗外的陽光舒服而晴朗
不該困倦的眠之又眠
應該向外 呼吸清新的空氣
感覺自己的夢想依然存在而且靠近




夜與日之間
應該要是清晰的清醒

而不是無止盡的灰


傍晚時分

發現自己許久
沒有認真
對待每一個日出黃昏




都是自己
鑿給自己跳的


my way


苦得愈少
喜悅就愈少
這就是不快樂的原因




某一天以後
開始遺忘了所有

適應
變成一種必然
另一個角度
卻逼迫了我們
必須什麼也沒有


習慣了不對的習慣
拒絕的東西到底卻是自己最無可救藥
不應該是怎樣的東西也變得漠然而默認

到底
應該追求團體或獨身
自由或擁擠
逸樂抑或是成就

記得 還是遺忘


一切都只證明了當下的永恆
所有的東西
都是會變質的
現在的我們卻只用遺憾
走著一步又一步


有天
活在彼此靈魂裡的兩個人
也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終
擁抱著這樣深極的傷痛及痕跡
亦步亦趨
然後
面對著天地山河
終能獨享
那唯有一個人時
才能看見的淒清



即使最後什麼也沒有
但至少
可以寫些什麼
寂寞至深 繾綣至極的字句

以紀念那一刻悲傷的永垂不朽
亙古不毀



21:04
心情突然覺得非常失落
事情終究還是不能帶有一點點的期待

台長: 俠妹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郭阿屁
有話沒說


用字字句句留下的筆跡

紀錄歡樂與傷痕

想有人懂卻沒人懂的那種心情

複雜卻又再簡單不過



人ˇ總是惦記那悲傷

往往忘了,快樂時的笑聲


如果可以,做自己

會快樂許多
2008-03-14 21:55:55
版主回應
其實 每一個時刻都是自己
要活在現在 是多麼的難
而自己又是不是真的快樂 也很難說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發現自己其實只是一個
慢慢失去靈感的寫字者罷了...
2008-03-16 17:3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