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2 23:10:19| 人氣2,9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座O型的女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一本介紹雙魚座的書, 上
面又分了A.B.O.AB 種血型. 因為我是
雙魚座O型, 所以就特地研究一下到底
準不準.以下部分是雙魚座女生的部分
: (一)個人風格
在她腦海隨時有美夢正在構成
著, 她很有企圖心, 親和力和
溝通能力. 還會訂定計劃實行
夢想和現實.
* Miko 評語:
      Miko的確滿腦子充滿美夢
      和幻想, 親和力也還好啦
      ! 但是Miko是個很懶的人
, 做事最沒有時間表; 更
      更別提訂計劃了.
(二)她的皮包
    可以說沒有什麼財運, 年經時
    會吃苦. 如果能激發她奮鬥的
潛能, 情況就會有改善.
* Miko 評語:
別開玩笑了! Miko可是沒
    那麼慘的呢! 我常走路撿到錢
    喔~~
(三)關於愛情
她憧憬羅曼蒂克的愛, 而且很
    注重氣氛. 她是個為愛而生的
    女子. 但她的婚姻觀卻非常實
    際.
* Miko 評語:
這倒是說對了, Miko很會
    製造浪漫; 風花雪月一番呢!
至於婚姻, Miko是沒有安全感
女人.
(四)事業表現
因為仁慈; 有所顧忌傷害別人
    , 反而錯失機會. 想要事業有
成, 應從事多和人接觸交際的
行業才有可能.
* Miko 評語:
這部分也沒錯. 問題是多
  和人接觸這點, 對Miko來說真
    的很累. Miko有時是很自閉的
    人呢!
(五)人們眼中的她
    會為人著想, 不會將自己的好     惡表現出來. 但有人認為她誰
都想討好. 這樣委曲求全的人
際關係實際上也有問題.
* Miko 評語:
關於這第五點, Miko可有
話要說了. MIko向來是識時務
   為俊傑的人. 對於長輩一向討
    好. ( 尤其是Miko的媽媽) 至
    於其他, Miko可是很有個性的
人喔! 而且委曲求全的也不見
    得一定是我. 不過大家公認我
    是很有同情心喔~~
(六)SEX 進行式
    因為害羞不會積極主動. 不過
    她的內心有時會大膽開放讓人
    驚異.
* Miko 評語:
這點我不予置評.
 說到這裡我也不知到底準不準.星
座書把Miko形容的太懦弱; 不自主;很
女人.可是實際上的我卻是一個很有自
我主張的人.而且固執. 感情豐富到是
真的, Miko 可以去參加日本火焰大對
抗節目中的"數到十掉眼淚\" 的單元了
. 我沒辦法看人家哭,因為我可能會哭
的比她更慘.
至於財運方面,可不要真準啊! 還
好Miko有養一隻招財貓:錢錢, 我看我
又得買魚罐頭討好他了......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是雙魚座O型的
女生呢? 請告訴我星座書到底準不準!
謝謝大家啊~~~~~




   













台長: Miko
人氣(2,91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日本藤素
男人必備 http://www.yyj.tw/
2019-12-12 12:3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