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2 16:25:0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丸子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卡通小丸子,一直以來是我很喜
愛的故事. 人物個性單純有趣,而且題
材簡單生活化.
故事主角小丸子,是一個永遠不會長
大的小學三年級學生.她的本名叫櫻桃子, 暱稱小丸子.
而創作小丸子的作者,是櫻桃子小姐
. 一九六五年五月八日出生.金牛座A
型. 家族成員: 爺爺; 奶奶; 爸爸;媽
媽; 姊姊. 特徵:打瞌睡; 放屁; 賴皮
; 偷懶; 搞笑; 發呆和作白日夢;當然
還有美食. 休閒活動是園藝; 養魚;養
鳥. 最好的朋友是小玉.嗜好則是看連
環畫劇; 收集郵票和交筆友.
說到這兒, 大家一定都知道了.原來
這本暢銷日本三千萬本的漫畫主角,小
丸子; 就是作者本人的化身.
她就像是鄰家小女孩, 親切; 溫馨;
懦弱又搞笑.
當我有機會接觸到,櫻桃子寫的小品
文時. 我真的覺得很平實有趣.她的系
列作品有桃子罐頭; 猴子馬戲團;紅燒
鯽魚; 小時後; 小丸子的童言;桃子的
童年 ; 桃子有喜等等. 我全部都看過
了, 而且不會膩.因為她文字白話, 往
往說一個笑話便會令我聯想到畫面,而
捧腹大笑.
這種作品讀來完全沒有負擔,我希望
如果有時間能一一介紹和你分享.或是
你能去買來慢慢品嚐.
櫻桃子是我相當喜歡的作家之一.單
調乏味的生活中, 如果以輕鬆詼諧的
方向來看. 未嘗不可呢.
我喜歡小丸子的平凡,和她可愛的樣
子.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是小學三年級,
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卻能讓我們年輕;快
樂更多. 你說是嗎?
讓我們一起分享屬於小丸子的單純,
和簡單生活的樂趣吧....... (^0^)










台長: Miko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