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2:52:31| 人氣1,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夏季長灘島放空自由行...食篇(當地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個人覺得出國..

就要吃當地的美食..

不但道地又會比較便宜..

不過要記得衛生還是很重要..

因為蒼蠅好多啊!

 

 

也是網友狂推的Jonah's的水果冰沙..在第一碼頭邊..

不過不知道菲律賓的糖是不是不用錢..有點小甜..

我本人還是能夠接受..因為水果味還是好重..

但是平常都是吃無糖的人..可能就要特別告知店家..

芒果冰沙和香蕉冰沙..特濃.保證新鮮水果..一杯80-100披索不等..

 

草莓冰沙..濃濃濃!

 

其實其它攤的水果冰沙也很好喝..而且50披索而已喔!

糖依然像不用錢一樣的倒..回來應該會糖尿病吧!哈哈!

 

當地人最常吃得一間連鎖店..

也是我們吃最多餐的一間..

第一便宜..第二份量不會太多.第三方便..第四還不錯吃..

不過有些人覺得還好..因此我建議自己去試試看囉!

因為它算是道地的菲律賓食物..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推薦一下..

 有一點甜甜的豬肉串..好吃吶!

這是披著漢堡包裝的米飯..

 

牛肉套餐..69披索..耐吃耐吃!

當地的蔬菜實在不多..所以這一道蔬菜我們吃了3餐..

很特別..醬汁有淡淡的椰奶味..拌著碎肉..

又有點辣辣的..好好吃唷!

 

這是當地的烤雞..不是在D*Mall裡..

在D*Mal外的路邊..比D*Mall裡便宜許多..

路邊的只需要150披索..D*Mall裡的要250披索..

一樣好吃..一樣香甜..一樣多汁..

我們也吃了3餐呢!烤雞蔬菜+沒營養的可樂..呵呵!簡單的滿足!

 

去長灘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

就是當地市場..D*Tallipapa..

 

 

我只能說他們的水果攤販很重視門面..

市場裡的水果比較便宜..不過還是多比價..

 

大芒果8顆50披索..保證吃不怕吃不驚!

魚市場..有點給它臭..可是要融入當地生活囉!

網友推薦的海鮮料理..

直接選活跳跳的海鮮..然後當場料理..

人爆多..蒼蠅也爆多..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免費搧蒼蠅服務!

 

 

  

台長: 天煞孤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