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1:38:5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這樣的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彷彿不需要太多的原因和理由,

只要看上眼、談得來、處的好,

好像就可以進一步交往,


常常有人說:「我愛她的善良,我愛她的體貼」
那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善良不再體貼,
你能說不愛就不愛嗎?

也有人說:「我愛她的漂亮臉蛋,我愛她的細心包容」
那如果她老了,已經不是漂亮臉蛋而是粗皺皮膚和粗心健忘,
你能說不愛就不愛嗎?

再有深度一點的人說:「我愛她的知書達禮,我愛她的豐富內涵」
那我只能請那個人直接去和大學教授在一起算了.......


人常常不能承認自己是膚淺的,
卻又自以為的想裝的很有深度,


我想,真正的愛是不需要任何膚淺或是有深度的理由,
可以只是因為感覺對了,
而奮不顧身的去愛他,儘管知道自己會遍體凌傷.........


想想,當我們還小的時候,手上抱著一個媽媽送的洋娃娃,
死也不願放開,睡覺也抱著它,醒來也抱著它,
不准媽媽把她丟進洗衣機,否則就跟媽媽把命拼,
這樣的佔有,這樣的喜愛,這樣的依賴,
是最單純最簡單的........

一但愛情裡有了物質和現實的介入,
就很難愛的那麼純粹了!


台長: 天煞孤星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