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9:28:0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一陣子以來...大概已經有3.4個月了吧...

有很多時候你對我的態度已不像從前那麼的溫和..

我很多時後都選擇沉黙不跟你繼續鬥嘴..

解釋事情有很多種態度...就像昨天..

你不激動但你也不溫和..

我剛剛在廁所裡感覺你的口氣又像昨天..

我不高興..但我一開始並沒有大聲或些許不耐煩..

反而是你覺得我的習慣不好而導致我自己這樣..

我曾經替你做牛做馬我有過一句怨言嗎??

我曾經替你收過東西我有過一句怨言嗎??

我曾經替你洗衣服我有過一句怨言嗎??

我曾經為你做過曾經的曾經.........

請問一下我有過你這種態度嗎??

認真想想我對過你的種種!!!!

台長: 天煞孤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