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2:31: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日本or中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 屠殺or實驗

日本軍隊 與 實驗 的所作所為...

 

黑太陽731...南京大屠殺......我看過了 圖片 與 影片  or 紀錄片....

小學時聽過南京大屠殺 就去看圖片了  當中的日本軍人 手拿著刀在笑另一之手拿著頭......

國中 更進一步 展開查看...奸淫擄獵樣樣有 和  恐懼樣貌中國人的頭排列.屍體

高職  早有聽聞日本人有殘酷的實驗的影片  和 許多人的口述 而得知 731 

731中的實驗....讓我不堪回首...太邪惡了..如同鬼一般

將身體  剝開...抽血 .拔器官.用火烤.用冰凍.餵毒.真空爆

我也許有些沒講到..但真的...如同鬼一般

 

雖然說對我而言 這種東西還太早

然而我還是看了...我並不會做惡夢

我會思考....

為何 731部隊   實驗的人 並沒做處分

還有 他們的想法...簡單來說:

(我們是對的!!我們為國家 文明 世界 跨出了一步 付出貢獻)無恥.....

圓木這一詞   讓我發覺  是否.....

將這些人做處理時是用圓木看待

不想以一個人看待

或者處理完後.在房裡哭泣 自責!?

是的話....很可惡 卻又有點良心.......但還是很殘忍

3000多人的數目......可恨 可恨 可恨....如果是我在那場實驗中

血成淚.哭如咆.........不能原諒那些人絕對 絕對不能

 

以國籍 或 民族 和一個人 而言....

我很痛恨這些人...厭惡..不屑

我當然能相信 並不是所有日本人都這樣!

畢竟有一書 惡魔的飽食....但卻被禁賣

但為何 要隱藏事實真相?

如果真要說  事情過去了  戰爭過了...就能這樣?  歷史不該這樣處理吧....

這是許多人在討論的問題

 

然而如果現在我遇到一些  日本人

我也不會做些幼稚的舉動

在他面前咆嘯 與 怒罵

因為這些所作所為 是他做的嗎?這一點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卻要將不是自己的罪過扛下

會不會太奇怪了一點......

但我不能原諒 日本這個國家的行為 

更不能原諒 有參與這些件事件的所有人

 

 

 

 

中國.... 殘忍的吃 

 

王八蛋....真的是王八蛋

我看到了 能媲美 南京大屠殺的圖片,狗的大屠殺 在中國.....

為的是什麼?  吃.....

我看到了 活生生的動物 經過慘忍.不人道的處理

竟然將 還會動的屍體 端上盤子.....

蛇切塊 每個塊狀 扭動..... 活生生的....

魚 未蒸熟 鰓都還在動 眼睛睜大的.身體呈現微動.身體擺放著蔥 以及調味料

....那部影片 我看到時....我不斷的搖頭...而這是只是場 -中國料理比賽-

當中有人 不斷的 展開笑臉....很光榮?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無辜的小貓 被做成料理..處理過程 全程 拍下

用鐵棒 打死那頭貓  和 那頭貓 用鐵鉤吊起來 剝皮 清洗

活生生 丟進鍋子裡跳動得樣子  全程...拍下

為的是什麼呢? 吃....

中國可怕的吃......生吞猴腦  生食魚肉

民以食為天,而卻將這個天,毫無感恩之心的吞了下去.

這些惡形惡狀 全部被拍了下來  紀錄了下來

然而.....異常的火大 這是處理食物的方法?

中國的面積大小,只是一小個地方還好.....

然而這應該是多到數不清一部分的紀錄.....醜陋到不行

 

 

 

 

台長: 不怎麼厲害的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