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1:59:55|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現代詩的政治書寫》

2010年元月十六日 

論文《台灣現代詩的政治書寫》通過論文口試檢定,終於取得佛光大學文學系博士學位。

這是一本從題目開始就不討好的論文書寫,有老師直言這是另一種「令人不寒而慄」的「語言霸權」且說「從本文中,我看到的不是學術研究,而是政治。」我何德何能對於政治會有所認識……因為這個題目以及我的「意識形態有問題 」?使我畢業之路困難重重 ,針對語言作了一番「裝飾」之後, 令我延遲了半年,終究畢業……

我包容並尊重他們的意見,一如我長期以往都願意聆聽異己的聲音。李瑞騰老師的一句「見其所長」更令我見到學者應有的高度與包容性

我感謝這些意識形態各異的老師們對我提出的建議,令我有進一步省思的空間,且以平安喜樂的願想回向給他們--------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哈,佛光佑我!還是給我畢業囉

台長: 陳謙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政治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蚊子二題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有人問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