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08:05:2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花了一些時間

把一些心得寫了下來

一邊寫

一邊喝酒

一邊思念著.......

 

 

 

現在

天亮了

頭好痛

心也痛

哈哈哈.......

 

 

 

我知道

有一些朋友

一定不認同我的做法

甚至會認為

我幹嘛要這樣做?

有甚麼意義勒?

 

 

 

這當然是沒有甚麼意義

不過

別忘了

我是好人啊!

哈哈哈

 

 

 

對於

心有所屬的女人

我不會求回報

更不需要憐憫的施捨

那不是我的風格

我只是

做我該做的

然後

離的遠遠的!

 

 

 

 

 

祝福她

一切順心

幸福快樂。

 

 

 

晚上的尾牙

來吧!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