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03:14: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5

凌晨

剛剛

無意中得知了一個消息

我想

我的疑問已經完全豁然開朗了

看來

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這真是讓我好傷心

雖然我早已經知道

哈哈哈......

 


人與人的相處

真的是很奇妙

一個人

如果喜歡另一個人

自然會爭取時間

只為了多看對方一眼

只為了跟對方多相處一下

這是正常的反應!

 


所以

會有這樣正常的情況發生

也是正常不過的事

不是嗎?!

 


看不懂?

看不懂就算了

反正

我離得遠遠的就是了

有男友的女人

我絕對不會接近

哈哈哈...............

 

 

今天晚上

還要看著妳們在一起

這真是讓人情何以堪?!

 

 

也許

真是無緣

這樣也好

感情總是讓人傷痛不已

我的傷痛還不夠嗎?

我當傻瓜還不夠嗎? 

 

 

 

 


哈哈哈!

自己要加油!

離開她遠遠的!

喝酒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iAnvODk1M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