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10:15:1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27 -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

仍然下著雨

氣溫明顯的降低

這種又濕又冷還刮著風的天氣

真是讓我相當的"爽"

於是

止痛噴劑~再度登場!

哈哈哈....................

 

 

好不容易才睡著

卻又做夢了

夢醒後

若有所思的我

呆了好幾分鐘

搖搖頭

我把自己從剛剛的夢境中

拉了回來........苦笑!

 

 

家父的生理跡象

看來還算穩定

完整的檢查結果

要到周四才能知曉

可是

虛弱的家父

卻在擔心我的情感問題

這真是......哈哈哈...........!

 

 

 

寶貝的背棄

讓我傷痛了6年

好不容易走了出來

喜歡上一個人

卻又................

 

 

看著手上的止痛噴劑

真是令人無限感慨

總之

離她遠遠的

別再自討沒趣就是了

哈哈哈..................

 

 

祈求    主耶穌基督

守護著家父

守護著家母

守護著我的家人

守護著遠方我關心的人...............感謝 主!

 

 

 

 

 

又濕又冷還刮著風的天氣

妳要格外注意保暖

別再感冒了!

 

 

我在做甚麼?

這種事

她的男友自然會關心

與我何干?

哈哈哈..............................

 

 

 

 

 

 

 

 

 

 

 

台長: 擱淺的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