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0:02:55|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教練研習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2天的中華民國紅10字會

游泳教練研習訓練活動結束了

回想17號當天下午

陳俊廷教練首先抵達台北

當晚11點多

潘賜憲教練.劉正和教練才抵達台北

4個人一碰頭

開始喝酒﹝星期5...............﹞

恆春救難隊實在是太強了

喝到18號早上6點半

直接前往中國海專報到.上課

接下來

意志力

殘酷的考驗著我們4個人....................


晚上下課後

潘教練.劉教練

先後快速的入睡

而我跟陳教練

1人1瓶高梁......................﹝星期6.................﹞


19號早上5點﹝星期日.......................﹞

我一個人

默默的閱讀著講義教材

其他3人還在睡夢中

6點半

把他們叫醒.盥洗

吃完早餐後再度前往中國海專

7點半

到泳池「參觀」來自全國各地的部分弟兄姊妹們

接受術科的測驗...........蝶式!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礙於時間關係.已具教練資格者不需測驗........﹞

真是奇怪

參與此次研習訓練的

應該都具備教練資格才是

怎麼會有一般救生員來參與?

真是邏輯不通!



課程持續著

下午4點左右

重要的筆試來了

我是本隊4人之中最早交卷的

我步出教室

在外頭抽煙

其餘3人陸續的交卷後

我們在外頭討論著試卷的內容

我想

如無「意外」

我們4人應該可以順利過關

不過

我們還需要繳交一份論文報告到紅10字總會

才算完成整個研習課程..........................



這次的課程內容繁複:

泳池教學與管理
泳池經營
場地.機電.水質.救護.風險管理
游泳團隊的經營管理
運動安全教育
傷害防護
體能.水中訓練計畫表
個人混合式檢視.檢測表
游泳訓練計畫擬定
測驗.分析紀錄表
運動心理學
競賽4式教學
撰寫教案
教案編製
流體力學
運動強度評量
重量訓練
游泳生理學................等等

看來得要花點心思在論文報告上面

最近又要忙著其他事

有的累了........................


另外

要多謝潘教練

潘教練私下是一位合格的中醫師傅

感謝他這2天主動對我的右肩.右大臂進行推拿

使得我可以舒緩疼痛

至於其他

潘教練無法處裡

只能建議..............................


ㄏㄏㄏ

我自己承擔後果就是了

反正我早已沒有牽絆..........................

ㄏㄏㄏㄏ



P.S
願 主耶穌基督
能夠幫祝邵曉鈴女士
給這位善良.有愛心的女士力量
讓一切的危厄遠離
奉 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

邵曉鈴女士
加油啊!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