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8:21:1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查+懷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7號

我去馬偕做了「運動心電圖」「心臟超音波」等檢查

奇怪

全部都正常?

尤其是「運動心電圖」一項最讓人啼笑皆非...



首先

退去上衣

露出不再結實

而且飽受摧殘的胸膛

貼上感應器還有血壓器

開始...慢走...大步走...快走...小跑步...大跑步...

護士小姐:要讓心跳至180左右

大約30分鐘結束後

護士小姐:你有在運動吼?

苦笑的我:這2年斷斷續續的...比較沒有在動了......

護士小姐:你的體能看起來不錯

一般人因為運動量太少

大約5~10分鐘

心跳就已經180左右了

你跑了快30分鐘才到180

可見身體還很好........

一頭霧水的我:..................

喘息中的我:妳的意思是...心電圖這方面沒問題?

護士小姐:嗯...很好啊!

滿頭大汗的我:..................= =a






接下來pm13:30

「心臟超音波」

20分鐘後...

護士小姐:看起來...很正常

不過...還是要等醫生看過後

在24號複診時

再向你做詳細的說明

哭笑不得的我:..............





總之

現在只有等24號回診看看醫生怎麼說囉!


不過這幾天

老友突發奇想

說是要來個台北懷舊之旅

用意就是說要去一些年輕時去過的地方

回味一番.......




由於老友們不願意讓我喝酒

我還打趣說:別鬧了...難道要叫牛奶給我喝?

結果

我喝了2瓶啤酒...﹝跑了幾家店...總共只喝2瓶...﹞


ㄏㄏㄏ

懷舊之旅

真是不錯...


可是我的感覺好像是在為自己送行

ㄏㄏㄏ

真好!




聖誕節

跨年

寶貝生日

情人節......

ㄏㄏㄏ

一連串可以溫馨浪漫激情的日子

就要來臨了

ㄏㄏㄏ

真好!



不知道今天要去哪裡...懷舊之旅?


拍攝的相片

都放置在-我的相簿

大家可以去看看......



天氣又轉冷囉

希望大家注意保暖...




預祝寶貝......還有大家

聖誕佳節

平安喜樂。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