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23:01:01| 人氣3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久違了 我的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  我回來了
!

   很久沒看到我了吧!?  哈哈!!


好久沒打網誌了...    大概十個月了吧!?

這也代表我已經回台灣十個月了~

剛回來的生活好忙...  生活中有太多是等著我去做...

德國很漫步調習慣了...  突然節奏那麼快...  還有點適應不良...

 

剛回國就碰上住在美國的叔叔回來

帶著老婆孩子回來~

一下飛機兩個小朋友直奔我而來還有我的姊姊來幫我接機~

我們回去的交通工具是"捷運" !!

超讚的! 高雄的捷運比德國的捷運乾淨多了!!

哈~從小港機場坐到高雄火車站再轉區間車回楠梓

我永遠忘不了當天真的好熱好熱...

一出捷運站...  我的襯衫都濕掉了...

氣溫差太多了...   德國的天氣正是好天氣呢!

 

一回去我就去中山大學附屬中學找正在練兵的蘇教練

讓他看看我的成長~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容易了...

我的程級已經高了太多了...

老師超級興奮的!!

 

而過了兩個禮拜  我就上台中找房子

然後就上臺灣體育大學去參加暑訓

才練到一天就開學了...   哈哈!

一開始我練球一直遲到...

因為我在德國都是剛好才練習

步調都差不多慢一點

畢竟坐地鐵就要40~50分鐘

而都還會在休息室準備大概15分鐘  才開始練球

這裡的節奏就抓不到...

一直被處罰...

 

但是練球很不錯  球速快的嚇人!

防守強度也很強!  德國正當的強力防守一直弄痛學長...

害我很不好意思...

 

但...

問題來了...  練球型態的改變...

早就知道德國練球時間短 但是都盡全力

台灣的練球時間長  但我還是一樣盡力

導致我的手臂很久沒病發的舊傷開始復發...

德國的強力防守弄痛學長...  害我開始變的放的比較鬆...

手痛到見習 ( 在旁邊休息 在旁邊做體能 )

手很痛...  但是學長一直說我的不是...

一下說我偷懶  一下說我怎樣怎樣的

就是有很多學長很有意見...

已經很久沒有學長制的我...  非常氣憤!

而且也覺得很無辜...

我的實力隨我的手痛加上學長壓力...

我變的好像不會打球...

實力一直掉落...

 

過了那麼久  現在我已經在往上爬了

手痛還是一樣沒好  但是比一開始好很多了

而前個月日本關西隊來台灣與我們友誼賽

比了三場教練一直不讓我下場

直到最後一場輸了幾分到最後五分鐘

打我位置的大五學長出了狀況

教練因該說是大膽...  叫我上場

我一上去在五分鐘出手3球長射全都射進

最終以平手收場!!

一直說我很差說我很爛的學長 最後也提早走人

而其他看哀我的學長一句話也不敢說!

而從那開始我就一直進步

而教練也開始看重我  一直改我的缺點 

而我的隊友周cc上禮拜一直教我我錯的地方

改動作之後又變的比較好了

今天教練也一直說我的缺點

看的出教練有重視我!!

 

我有上大專盃的單唷!!

http://club.ntu.edu.tw/~club20611/97ucap/index.htm

24人 取 16人

還好我有上...  不然我會很茫然...

練那麼累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臺灣大學我來了~!    

讓鎂光燈照亮背號24號吧!!   

 

我會開始寫網誌的!  今天就先這樣吧!

還有!  我發現這裡變的好好打文章唷!

PChome有進步!  給你鼓鼓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刁刁
人氣(3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練練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 97大專盃手球賽 台北行 ---
此分類上一篇:---台體生活日記1---

茹茹
恭喜你~
進步了
繼續加油喔^^
2009-04-23 00:10:20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2009-05-19 01:17:20
GLORY
哈哈 我還跟你姪子狠狠的羞辱了一下翁明慶ㄟ 哇哈哈
2009-04-26 12:10:58
版主回應
欺負他不會英文~

哈哈~~
2009-05-19 01:1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