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4 01:29:0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走就走第三彈



計畫中的事情還是進行中
這幾天整天就像個廢人
但是也在耍廢中把自家的頂樓整理好了
雖然最近午後雷雨總是來
颱風來不來說來有時又不來
說不來還真不來 到底來不來 但是好像真來
這問題我老爸一直問我

我如果是氣象台 我一定馬上告訴他 可惜我不是
說走就走帶著爸媽去旅行第三彈 即將啟程
這次要去比較多天 要去十天 這次還多了阿姨與姨丈
他們跟上了這一次 其實也好
因為阿姨與姨丈都是非常好的人

大方 大方 大方 說來就現實了 但是真的很大方
這次旅遊基金 多了許多 反正就是大方
再多加一個親切好了哈哈哈

阿姨很擔心家裡的寵物 又不放心寄宿在寵物旅館
所以她找了許多朋友

但是沒有一個願意幫她 不是人緣不好
而是那隻狗 真的太大太大太大隻了

換成是我 我應該也會拒絕 我當時也是這樣跟阿姨講的
後來還是寄宿寵物旅館了 前天陪她去
看她跟她家的狗 在那十八相送

其實很想笑 但是我阿姨還哭 所以我都不好意思笑 
因為那隻狗 一轉頭就在遊樂區 大玩特玩了
曾經阿姨也有出去玩很多天

所以我在想 狗兒應該也是有經驗了
知道自己也是來玩樂的 
所以 一送到那
狗兒其實還是可以適應的 提早送去 就是為了觀察

後來得知 她家狗兒能吃能睡 還可以的 也沒有憂傷
可能我沒養狗 我不知道原來狗兒憂傷是能看出來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一切安好就好了 我應該要去睡覺了 泡麵都吃完了
明天出發了 下星期四回來
我相信這次多了阿姨與姨丈一起出遊

肯定也會更快樂 好啦 久久一次的廢文 發完就該睡了
再三小時 就要起床了 所以晚安了

撤!!!



台長: 經過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5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