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2 00:44:5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囉哩叭唆



星期日玩回來先帶爸媽回家裡
結果我那老爸居然忘記關頂樓門
真的是萬幸家裡沒被搬光
但是家裡居然小淹水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出國玩當中前幾天下雷暴雨
我老爸還在那說 淹不多啦
但是淹的嚴不嚴重其實看家具就知道
真的是玩回來還要打掃
明天要來去買一些家具 幫爸媽換新的了
這次的旅行真是愜意 沒出什麼問題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功課還是要做的
但是我老媽還酸我 那是沒什麼問題才在那說自己厲害
如果有什麼問題看我還會不會說自己厲害
但是沒關係 都要驕傲一下 然後很智障說
自助旅行沒什麼嘛 不同語言的國家也沒什麼嘛
我回來跟我朋友講 他們也酸了我一頓
但是我也因為太驕傲囂張
受到懲罰了 因為淹水了 靠北真的是做人還是低調一點好
說走就走旅行第二彈 還等什麼 一樣跟爸媽約好 下個月出發
反正決定好的計劃 還等什麼東西 出發就對了
但是下次出發 我一定自己檢查我爸媽家的門窗跟大門
爸媽玩得開心 我也是開心 雖然我們三個人一起踩雷吃到超難吃豬扒包
但是也一起吃到超好吃的大撈麵 一起嘗鮮一起踩雷 也是很精彩
其實我好累 剛剛才從爸媽家裡回到自己的住所
想到明天要去看家具 靠 下一次的旅行還沒開始
就要先花一筆了 所以記得大家出門檢查門窗瓦斯 千萬要自己檢查
不管家裡誰說 檢查好了要相信 都千萬不能相信 一定要自己檢查 哈哈哈哈哈

另外三樓回來了也看到妳發文了
雖然妳有些陣子不會逛站台

但是也祝福妳忙碌之餘也要多休息 
剛看完妳的310想對妳說
雖然我在妳留言板也有留言 也只是簡單的祝福
所以是真的不著急回覆的
還有一種祝福 是沒有遺憾就是最好的祝福

另外WEI恭喜啊 記得發糖果 我要水果口味那種

有人說喜宴上發的糖果一定要酸酸甜甜的那種
因為婚姻就是酸酸又甜甜

哈哈哈哈哈哈哈祝福啦六月份要娶美人兒啦
我要去洗澡睡大覺了


台長: 經過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5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