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0:55: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可以簡單點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柳的感覺疏離了˙˙˙

是以前就降子相處的嗎???
˙˙˙˙˙˙還是我自己變了˙˙˙˙˙?

於是感覺就透徹了些˙˙˙˙


原以為阿菲不會想了解我和阿柳之間的事˙˙˙˙
˙˙˙˙˙於是我就只有暗地裡自個兒想˙˙˙˙˙˙˙


最近˙˙˙阿菲說他在不經意中發現我和阿柳的新聞台

所以主動向我問起˙˙˙˙˙


˙˙˙菲居然從文字中就可以發現一段感覺的變遷˙˙˙˙

如果柳也能輕易看透我˙˙˙˙˙˙
˙˙˙˙或許我們也不會相處的如此辛苦˙˙˙˙˙˙









˙˙˙˙˙˙而和菲之間˙˙˙˙˙˙

還是依循著我想像中那般的模式
˙˙˙˙自以為會好一點的那種模式˙˙˙˙˙

不敢躍魚池一步˙˙˙˙˙


深怕被看穿˙˙˙˙˙
於是停住了關係˙˙˙˙˙˙˙˙˙˙










在這!

台長: 好想看星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