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3:13:5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人記事--好像沒什麼差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與不愛,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反正結果都一樣。

反正我就是注定要落在你手裡。

我不明白也不懂,你又不是誰,為什麼世界一定要為你而轉動。

我真的很氣,有時你的一舉一動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可是我就是會被你影響。

無數次了,莫名其妙心情變得非常惡劣。

不然就是莫名其妙的擔心你,雖然你很厲害,但我還是很擔心。

真的是莫名其妙。

這一切都失控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真的以為這麼做就會脫離你。

我真的失策了。












                    這該死的一切。






                          氣死我了。




























台長: 奇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